半烟柳

纵使相逢应不识

【灯咩慵】(⑉°з°)-♡

我展开了自江南而来的花笺,就是展开了2015年开始的那个春天。

落慵:

生辰快乐 @半烟羊柳咩
仿佛已是半生故交。
每一次打开信箱的时候总会这么想。从岭南到江南,千里迢迢。我寄去的满纸琐事或妄语,你寄回的种种劝慰或勉励,在其中穿梭,经年不息。开信和封信是某些压抑日子难得的轻松时刻。从前喜欢讲,现在更愿意听。因为在一次次的交心里,认识了更完整,更丰富,当然,更好的你。也许有时不能领会字句里的全部,却总愿意时不时地想一想,再读一遍。三年前的我们不懂的事情,走着走着懂了一些,关于那些自我坚持,关于适应和改变。有一些可能还是不懂,或者一知半解,但我们还有许许多多的明天。一想到这里就觉得无比幸运,因为我的明天里有你,有你们。
一直都很笨拙,新一岁里还是要祝我亲爱的姑娘,一切安好。愿你能一路坦荡,即使于暗室亦能逢灯。
在2015年的那个地方,无心踏歌得遇明月。如此相逢,逾于知己。

评论

热度(9)